Tuesday, April 28, 2009

100天了

28/04/2009离19/01/2009已经一百天了...
一百天好快哦...一眨眼罢了·...
你离开人世间一百天了...
为什么一个人要面对死亡?
是否死神在死亡笔记上写下谁的名字谁就必须离开?
为什么死神盯上了你?
你的人生还很长...为什么这么快就让你踏上通往天堂的路?
你啊,是否听见你爸爸每天清晨的哭声?
每天,你爸爸都坐在你的车旁,向你的车倾述对你的思念....
可惜,不管你爸爸再怎么思念你,你也永远不能回来陪他了...你一个人独自地走向了黄泉路...
你真的放下所有了吗?
为什么你抛下我们而一走了之?
为什么你那么自私?
但可怜的我们却永远只能对着照片哭泣...
用泪水把我们对你的思念透过空气化为点点祝福传达给你...
永远永远,我们都得在你的名字前加上已故...
已故这两个字眼多悲哀啊!
所以我将对你的思念写在部落格...
部落格会永远陪伴我,部落格是我一生的挚友...
部落格充满了我的沧桑和喜怒哀乐,陪我走过我的人生...
28/04,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悲哀又不美好的一天...
时间会冲淡所有,会冲淡一切...
就让它这样吧...听从上帝的安排...
明天会是一个好的开始,一切都会过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