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forever with band=]

band终于去西班牙比赛了...
我等了好久...
从一月,我就没有去long tune 了...
为什么?
因为乐器不够...
没有去longtune,我不再那么早到学校...
这段没有和band一起的日子好难熬...
我每天都会看着他们练习,为他们祈祷,替他们加油..直到他们离开我的视线范围...只因我是他们的一分子..
终于这段日子还是过去了...
我会继续等到他们回来,等嘉宜叫我回去练习...
我真的很怀念和他们一起的日子...
和铜乐队一起永远不会孤单...
因为有音乐的陪伴,朋友的鼓励与支持...
这段日子以来,我最开心的就是3月14日-band orientation..
那天我真的很开心..
为什么我会那么爱铜乐队?
我自己也不晓得..
或许是缘份吧..
上天要我永远与铜乐队一块儿...
说真的,我从没后悔进了铜乐队...
反而我庆幸我没有离开...
和他们一起真的会很快乐...
这段漫长的日子,我过得很空虚...
不明白什么原因...
可能要有音乐才会完美吧..
我真的很想快点回到那段练习的日子...
那感觉很好...
我等了好久..
如果真的回到了,我会好好加油..
我期待那天的到来...
最后,还是要跟你们说声加油..
要凯旋归来哦...
我那颗爱你们的心会陪你们到哪里,为你们加油打气..
你们要把冠军摘回来哦...
那属于你们的荣耀,要把它带回来哟...
加油
加油!
buena suerte(GOOD LUCK!!)
我会永远爱铜乐队...



from,
sweetgirl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