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海边^^

昨天,我们 Group A 的成员:我,老姐和那可爱的表妹去了海边疯狂的玩
了一个晚上。太傻了...
为什么我们是Group A 叻?
是这样子的。
A有三个笔画,而这三个笔画只永远属于我们三人...
再也没有人济得进来,也没有人出得去...
这永远只属于我们三人的名称...
昨晚,我们的晚餐是在那里度过的...
几年了,我没有在那游乐场尽情的玩乐...
那海边,有我对铜乐队深刻的回忆...
去年band camp的最后一天是在那里玩的...
过后我就再也没去过那里...
昨晚,我们三个有一点像老天真噢..哈哈..
我们像孩子似的玩...
但如今的我,如果跌倒了,还能像孩子似的哭泣吗?
如果被欺负,还能想妈妈说:妈妈,我被欺负了吗?
如果受了委屈,还能对着妈妈号啕大哭吗?
不能了...
我坐在秋千上,望着天空,对着那些以闪闪的星星说:我很累...我受了很多委屈...遇到了很多波折...我很想休息...
我能否和死神有个约定?让我暂时昏睡...等一切谈化了再醒来...
哇,真的很爽...
久久去玩一次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啊...
因为去了那里,可以让你把所有烦恼都先搁在一旁,不去理...
海边是一个很棒的地方...
不开心时可以去那里发泄...
把所有不开心的事写在沙滩上,让海水把这些不开心的事通通冲走...
开心时也可以去那里吹吹海风,听海的声音...
海边真是个不错的地方...
海边是我永远挚爱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