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一年了

23/04/08一个永远都会记得的日子...
那天,我们从此把对方当陌生人...
那感觉很不好...很想哭...
但又能怎样?他不把我当成朋友了...
不明白为什么?
莫名的认识却也莫名的离开...
一个我把它当成很要好的朋友之一...
但是我没想过会是这样的结局收场...
算了啦...
我也不想再想了...
一个悲哀又不知名的回忆会在我心里长存...
我会把你当成永远的朋友,永远的依赖...
再见了,我亲爱的挚友...
希望我们的友谊在莫天会再续...
我等着那一天....
不美好的回忆,一周年纪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