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一大早,眼泪就取代了我的笑容...
就因为一封信息,我哭了...
不知是感伤还是感动...
这封信息的魅力好大哦...
尽然让我哭了...
这封信息不可奉告...
哈哈...
对不起咯...
我真的不应该介入你的生活...
我真的不可以再烦你了...
考试到了...
我不会影响你的情绪...
你专心读书吧...
专心你的所有...
不必理我了...
我会努力走出去...
请不要回头呼唤我...
我会舍不得离开...
我会坚强...
不畏惧泪水的折磨...
你给我的一切将永远成为过去...人生中美好的一页...
你要幸福快乐哦...
最后要告诉你的是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走了,别哭...

3 comments: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