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我已开始练习...
开始慢慢走进...
走进这世界没有你...
已经和眼泪有个约定...
说好不再哭泣...

如果给我多一秒钟...
我想应该可以减少明天想你的痛...
我会愿意放下所有...
不再盼望原来那平凡无奇的拥有..

爱情是一万公顷的森林...
而迷了路的却是我和你...
不是说好一起闯出去?
怎能丢下我,一人回去?
想念我时请回头看看这片森林...
我已不会再回到你身边...

你回去了..
离开了..
我一个人走完我们迷失的路...

2 comments:

  1. 曾经, 我也觉得我失去了她, 我的生命成了一个谜,不过, 看开是最好的办法。不要和眼泪做朋友,笑容才是你最佳的伴友。

    让自己变成零, 重新开始,相信我, 你会有不一样的体会。只因为你是我认识的那个坚强的仕贤!

    ReplyDelete
  2. thx vry much..^^
    i will try my best.....

    ReplyDelete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