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假期的第一天·

昨天·,是我快乐的开始...假期的第一天...
废话,这谁都知道啦...
我去表妹家小住了几天...
好开心哦...
昨天因为姨姨没空陪我们说笑,所以电脑就陪我这样混沌的过了一天...
这里聊一下,那边八卦一下...就是我昨天的生活...
考完试的感觉真好...
不需要一回到家就躲到书海里去...
而是在家吃喝玩乐...
哈哈哈...
这就我没有意义的一天...
昨晚,准准凌晨0000才睡...
很累了但还是睡不着...
为什么呵?
我要变妖怪了吗?
哈哈哈哈...
其实昨天我也没做什么啦...
一边看傻戏,一边傻傻的笑...
像个神经病似的...
哈哈...
就这样,我浪费了宝贵的一天...
做没意义的事...
不要紧啦...
开心就好嘛!!
对吧?
今天下午啊,真是兴奋极了...
我要去逛街及大吃一顿了...
哈哈...
今晚会向你们报告我的逛街情况...
好了,就这样吧...=)

2 comments: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