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考试终于完了...
累了一个星期,是时候好好休息了...
别把自己累坏了...
可是不明白什么原因,每一天读书读得很夜了,却怎么也睡不着...
我怎么了?
神经失调吗?
还是已经不懂得什么是累了?
那重重的眼皮就快盖了,倒在床上却睡不着...
闭目养神一下又爬起来读了...
有需要吗?
有时会这样傻傻的问自己...
读书就为了一个美好的将来?
其实不是每次考试第一名的那位,就会是最成功的...
那些死背书的人,在将来,好像没什么用处...
读书是用脑的...
我读书读得很累了...
有时真的很想放弃,但现实的社会告诉我不能这么做...
连续六天的考试,我都是带着满脑子的忧郁进入梦乡...
昨晚,才好好的睡了一觉....
那感觉真好...
我对自己说,考试完了,成绩是怎样已经成了一个定局...
无法改变...
自问自己尽力了吗?
还是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去考?
我觉得我比上次努力多了,如果成绩还是那样,事实证明我在A班是一种耻辱...
也希望我的成绩会比上次好...
为了继续做他们的一分子,我豁出去了...
希望我的每科都是以八开头...
好了,就这样吧,我要开始我的开心假期咯...:)

2 comments:

  1. is sing yee ohh...
    haha...
    not shin yee

    ReplyDelete
  2. ok ok la..
    shin yee..haha..^^
    nice to meet u in front stage^^

    ReplyDelete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