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一切全是我的错

有时,听听旧曲也不是不好的...不一定要听流行歌曲,对吧?
有时,我会觉得旧曲的歌词,正可以诠释心中无法说出的痛...
不信?你可以试试看哦...
我就有一首特别爱的旧曲...
一切全是我的错..
歌词是这样的...


面对连串而来的挫折
究竟应该怎么做

是否生命总要受折磨
才能蜕变和成熟

莫非是我感情太脆弱
无法勇敢地生活

总让泪水轻易地滚落
永远放不开自我

也想解脱心灵的枷锁
却不知所措

不断地惆怅不断地忧伤哀愁
也想拥有豪放的自由

却不够洒脱
一再地挣扎一再地迷惘困惑

如果岁月这样的苦涩
没有丝毫的温柔

悲剧不必任何的借口
一切全是我的错

悲剧真的不需任何借口...
记得,不要再哭了...
别让你的眼睛习惯了泪水,别让眼泪折磨了你的双眼...
不是会流眼泪的人都会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