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6月的第1天..

昨天,6月的第1天...
半年又这样的过去了...
问问自己,你的这半年来过得还好吗?
还是这样混沌的过完这平凡的一年?


昨天也就是假期的第2天,我的一整天在海边度过...
海边是我最爱的地方,永远的生活良伴...


昨天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已经是中午了...
吃过了早餐,那应该也是午餐吧...像猪的我又到床上去睡...
哈哈,猪就是这样的啦...


下午,最开心的时刻到了...到海边一游...
在海边吹吹海风,看看螃蟹是几不错一下的哦...
我们本来是要去钓螃蟹的啦...
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咯,昨天的螃蟹好像读过大学的哦...
都不上我们的当...
算了,最后放弃了...


不要紧,我还有一件重要事要做...
其他人都到沙滩上去了,我自己一个人坐在那岩石上...
看海是我最爱的事情...


听海的声音,那感觉很好...我无法把那种喜悦用言语表达...
海浪一波波的拍打在岩石上,溅出美丽的浪花...
那情景就好象意味着一个人的生命就即将被卷入那可怕的漩涡...


我还是静静的坐在那里,看着海一波未去一波又起的美景...
我沉思了好久...
告诉自己说,海会包容所有的错...
宽容,就是一种幸福...
谢谢那些伤我的人,让我成长了...


这就是我爱海的原因...
蓝蓝的海却在我心中有着如此深的含义...
不知不觉,黄昏到了...
我还不舍得离去...
只为了见证那短暂的夕阳...

黄昏是一天里我最喜欢的时刻...
那象征着幸福的感觉...
可是夕阳无限好,只是进黄昏啊...

就这样我告别了海...
回到沙滩上去...
我的晚餐也就顺便在那里度过...

海边,真的是我最爱的地方...
难以诠释的美...

2 comments: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