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发自内心的呐喊

不公平的社团...
不公平的世界...
你们看小我吗?
看不起我吗?
贬低我吗?
排斥我吗?
不管什么都好,我都会硬着头接受...
毕竟这是个事实...
我的付出,往往得不到任何回报...
我的付出,会有人看见吗?
我在里头的角色,真是个配角...
一个名副其实的配角...
每一次的我都只能躲在一旁...
做完我应该做的事,然后离开...
我已经惧怕这种生活,我开始怀疑自己的办事能力...
在一个人的时候,我会闭着眼想,我的付出值得吗?
我的付出是白费的吗?
想着想着...
泪会流...
有一句话说:或许有一时的侥幸,但没有永远的埋没...
但是,有时就是因为种种我们不明白的原因而被永远埋没...
而有些人,就可以那么侥幸的一步一步很快的抵达成功...
这就是不公平吗?还是命运?
对我而言...
这是种折磨...
也是种不公平...
但我也相信命运...
或许我真的不配有那种资格...
我总觉得自己好委屈...
好可怜...
像个没人要的小孩...
再怎么不公平也好,我还是必须克服...
我期待那一天快点到来...
那遥不可及的一天...
希望我的等待不会演变成绝望...
虽然这样...
我还是要在你们背后默默的微笑着叫你们加油...
泪不能在你们面前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