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爱你永远

这是个平凡的标题..
但一看见时,就想把我所有的心情用语言诠释..
缘来缘去,缘去缘来;爱来爱去,爱去爱来...
都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只能用心去体会那幸福,那痛苦..
现在我的梦醒了,我也开始懂了,原来爱情是伤人的..
爱为友谊和爱情付出..
友谊和爱情,
我选择了友情..
写完了这篇文章,我不会再渴望爱情..那伤人的东西..
我还在等待再见..
有天,再会会去找你..
让我们的爱再次出现在阳光里..
失恋的人,只是一种情感失落..
现在不再相爱,现在也就无爱情可言了...
情感的大山长满大树,我不该因憎恨一个人而纵火毁林..
爱情没有负数,别总说我爱他时失去了什么,失去的同时我也在得到..
既然失去,让它永远失去..
既然拯救不了,还有必要为此哭泣吗?

我决定不会再哭泣..
就让我为爱情流最后一次泪..
终于眼泪止不住地流了下来,连同我绝望的心一起淹没..
我不知我在你心里的位置,也许只是你无聊时的一个玩伴,
也许是你虚荣心的一个靶
子,
也许是你不想落在时尚社会后面而需要的一个朋友..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我也走不进你
的内心世界..
我只有猜疑,在猜疑中度日...
到什么时候,到什么时候你才能把你真实的想法告诉我?
让我不在猜疑...
只要你让我知道,我在你生活中承担的是什么样的角色,对我来说无论是情人还是供你消遣时间的人..
这都不重要,只要你让我知道就足够了
...
我没有了灵魂..
我走得很平静..
我只能用微笑的眼泪祝福你..
我答应你我会幸福..
我想我会..
我要你永远看着我幸福..
永远永远..
与寂寞别离..
这一刻起,我的朋友们,我爱你们永远..
爱你,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