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a worst day

hmm..
无情的误解...
却可以纷乱和谐的脚步...
可能...
昨天真的是我和她的错...
但是请你别怪她...
她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可能是一种病吧...
她告诉我说...
她的形象全毁了...
对我而言...
这种东西无所谓...
所以我昨天很镇定...
我不想跟你吵...
毕竟你始终是阿姨...
没有那个必要...
这件事后...
我发现原来所谓亲戚...
和我们有着血缘关系的人...
尽然有着这样的一面...
算了吧...
还好我有一班朋友...
把我的心情带回高潮..
谢谢...
顿时发现朋友远远重要过任何一切...
忘记吧...
忘记这所有的一切...
包括他和她的故事...
我不会再在意了...
你对我不好是你的事,与我无关...
你对她好也是你的事,也与我无关...
最后,
我对你好是我的事,与你无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