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那一份执著

脑袋一片空白,
可以不要再想了吗?
我太在意了,为什么?
因为这将是非凡的意义,一辈子的唯一..
就算真的有,
我会很开心。
那么如果真实说明了没有叻?
我又会以什么样的心境面对?
这么久以来,我不能专心读书。
一个人静下来时,脑海自然浮出那画面。
为什么?为什么我要去在意?
很痛苦,在美好与灰暗的边缘纠缠..
大多数的比率我会陷入灰暗..
想想自己的资格,就会知道答案..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考试!
我几乎都在逼自己读书,
别再想了,想了也是一场空..
我对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有两种彻底不同的想法,
1,是快点将考试考完..
2,希望时光永远停留,我就不需要面对现实..
很矛盾对吧?
为什么想考试快点结束?
因为我被压力压得喘不过气了..
我要自由,
更要快乐..
那希望考试快点结束,为什么又期待时光停留?
因为熬过了一个星期,接下来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将会变成孤独老人。
‘他们’每天都会回学校,一起度过假期..
我叻?
我该怎么面对巨大的恐惧与寂寞?
所以两者间,我想选择永远停留在被压力压的情况下。
因为面对现实比读书还难..
我真的不晓得考试后的时间,我该怎么过?
如果给我选择,我将放弃,远走高飞..
真的就那么在意吗?
我努力尝试叫自己别哭,放弃吧..
努力面对不公平..
因为机会几乎是零。
心在苦苦挣扎,
何时何刻,几时几分?
才能停止这份执著?
哪一分,哪一秒,才能忘记曾经对这里的那一份奢望?
妈妈说:很开心我会懂得去争取..
在乎的是过程,不是结果。
美好的往往不是结果,是苦苦争求的过程...
这努力争取的脚步,会证明走过的存在..




只希望答案不会让我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