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无题,冲动下写的..

心冻结了..
没有原因..
原因在那短短的几个字..
言语能彻底让一个人失望,堕落..
为什么说好会给我快乐,却一走了之?
原来我们留不住褪色的诺言..
快乐真的没人能给予,靠自己努力寻找..
你真的什么都不能给我,
我一切我太明白..
好,我不会再介入你的生命..
想念的你怎么样?
没有对不起可言..
因为我不会原谅..
我走了..
走在冰冷的道路..
孤寂的陪伴..
走到另一片天堂..
幸福,祝你快乐...
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可以换来一句没关系..
可以问下,
你还爱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