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面对是一种恐惧..
就这样,对妈妈说了这句话..
妈妈说:你还酱小就说你害怕面对,那么你的人生还会有许多让你恐慌的东西..
妈妈还说:不要悲观的面对人生,快乐伤心都要过一天,这只是一线之差..
何必叻?
人生嘛,快乐就好..
可是有太多我们不明白的东西..
努力,坚强面对不公平..
这一路走来,
不好受..
跌了又跌..
为什么会跌?
因为还没有学会平衡..
我不可以再跌了..
因为我再也没有力气,更没有勇气再站起来面对..
我会在弯弯曲曲的路上,学会平衡,不再让自己掉下..
今天,很伤心..
但泪没流...
因为坚强,战胜一切..
就像满天乌云,却没有把雨落下..
就这样,我不会哭泣,更不会微笑了..
因为云没把雨落下,
天还是满天黑的..
彩虹不会这样莫名出现..
所以我没哭泣了,
并不代表微笑会取而代之..
告别泪水..
迎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