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原来情谊可以变质..
你这样对我,对你而言或许没什么,但对我打击重重..
我会用未来证明你选错人了..
原来这四上有太多不公平等我面对,
你真的觉得你的决定是对的吗?
老实说,你会后悔..
难道可以用一个人的外貌,一开始的优先权来决定他的人生吗?
那么就不用给别人机会了吗?
机会永远都留给有优先权的人是明智之举吗?
我打从心里的觉得不公平,
为什么我总得不到公平的对待,是命运的使唤吗?
我不晓得!!!
你,我不会再原谅..
你好不考虑地把全部给了他,那我呢?
被遗忘了吧..
问问你的肺腑,
你曾经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还是从来就没把我放进眼里?
被我说中了吧?心虚了吗?
我无需再对你那么好,也没必要..
有个人说:想开点,上帝会给我我所要拥有的。
但天父没有,我除了任命,没得抗拒..
连我那最要好最好的朋友都没把事情告诉我..
请问隐瞒很开心吗?
从那一刻起,我后悔认识你,你一次又一次的举动让我失望..
不值得再原谅..
我陪你度过那面试,安慰着你..
当名单出来时,你不但没记得我陪你度过,还疏远了我们的距离..
第二次,同样的处境,我依然陪你过..
结果那决定出来时,你还记得我一直都在你身边吗?
你隐瞒了事实,我对自己说:这友谊变质了,不值得再延续了,在此画上美丽的句点,让风吹走这段友谊..


<<变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