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不知该怎么去形容她

就一个平凡女孩,不知怎么形容她。
很久很久以前,觉得她是一个不错的朋友。
可以谈心,
时间久了,
日久见人心。
不只我这样觉得。
她每天那一幅脸,
就那么累吗?
不能站直,笑吗?
女人要站直才有气质..
有需要每天一幅那苦脸吗?
看了都几不爽一下咯。
每天一幅可怜样,
要博取人家的同情吗?
不是每一次摆出那无辜的脸就能得到同情的.
跟文娱晚会有着一样的道理,
观众只看得到精彩的节目,
却看不见在幕后,表演者,工作者的努力。
人也一样,
都看表面而已的。
往往看不见内心。
我不喜欢别人看外表做朋友,
只要真挚的心。
既然你这么恨我,
由你吧。
不在乎了...=)
洁晶,你应该是唯一一个懂我在写谁的人。
你知我知啦。
哈哈。
这种女孩,虚有其表。
别管她啦,
管好我自己就好。
她,就让她继续这样无辜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