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老姐‘s好朋友之生日

^^˙˙sʎɐʍןɐ ǝןıɯs¡¡¡ʎppnq ʇsǝq ʎɐɥʇɹıq ʎddɐɥ

06/04哦,母猪一定不会忘记的一天。
对吧,忘记你也没资格当上他的好朋友了。
对不起,没有在这一天的凌晨给你最早的祝福。
因为我爱睡了啦。
醒不来。
我不用金钱来传达我的祝福。
我没有精美的礼物赠送。
我有的只是一颗真挚的内心,
希望你收到了来自我这颗星球的祝福。
谢谢这一路走来,你的陪伴。
除了我的猪之家,你是那位仿佛和我心有灵犀的唯一。
我不能说什么。
只有万二分的谢意要传送。
谢谢在伤心时给我的安慰。
谢谢让我知道得那么多。
谢谢让我回到快乐的泉源,和快乐的天使们相聚了。
你的生日,我又怎么将之遗忘呢?
我会对不起自己的。
哈哈。
就这样,我有一份对我而言是一份不简单的礼物要给你。
让我犹豫了些许岁月。
就是我的快乐,最好之礼物。
要多谢身旁有的他们,是环境,这所有的一切在改变。
下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会把最真实的礼物交到你手上。
用笑容送上。
希望你收下。
就这样,18岁了哦。
18随意味着成年咯,什么事都得亲力亲为了
在那里,再一次学习更艰难的成长,
更辛苦的折磨。
要开心的熬过那段时间。
就这样,最重要的话还没说
生日快乐啦。




快乐的人,需要用活泼的话语来衬托。

06042010
000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