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23/12,会是永恒的一天。
美好的纪念,记载了。
终于放下了那战战兢兢,忐忑不安的情绪。
怎样都不会忘记,我是怎么熬过等成绩的两个月。
成绩出的一个星期前,还真的什么性情都没有。
一起床,可以想成绩,激动到流泪,
睡前,又带着种种焦虑入梦。
身旁的朋友。若我冷落了,对不起,我真的没心情呢。
成绩出的那一天,心完全都没放在练习上。
若没有全科辉煌,我觉得我没有尽力。
但从一考完至今,我没有信心会是状元。
手腕上的表,显示时间9:30..
不能了,我撑不下去了,
太紧张了..
一个人走到厕所,想了想所有的科目,
已经准备好没有好成绩的心情。
对着镜子笑了,我离开了..
到了篮球场,大家用了奇异的眼神看我,
多怕,
姐姐说我straight As, 真的难以置信的心情..
哭了,有点离谱的哭泣。
感动加了多么一点点的爱..
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但我的担心白费了...
无所谓,拿了,看了自己的辉煌战绩,
欣慰地说:
我什么都没有,有这个够了!
那会是最好的证明!
现在,所有事物都放一边了。
新一年又即将到来,
记得书永远伴我左右,
那是我唯一持有的物质了。
比赛也要到了,大家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