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今天,我又错了哦..
不对不对,是又错一个星期了咯。
一辈子不长,那又为何让自己疲惫不堪呢?
我们究竟为了谁活?
不要为了别人,要为了自己!
我会跑出你的世界,而不是用走的。
跑出以后,我会把笑容还给久违了的自己。
有他的时候不会有我,
没有他的时候,我也永远的不会再出现了。
这是对自己奠下的承诺,希望不是纸上谈兵。
自己得面对的事物还太多,
把时间要回来,花在值得的人身上,
不会再等。
他也没有太好啊,也不过是个生命的过客。
曾经在生命里写下不一样的一页就够了,
当然我没有因为这样而满足,
所以什么都不再去想,
不再去看,不再听,你就不难过了!
他说:
小时候,幸福很简单
长大后,简单很幸福。
真的是这样吗?
幸福,太深奥了。
所以我们不去触碰,
永远就不会幸福,不会受伤了。
所以,我们得永远活像小孩,
无忧无虑..
遗忘吧,
让自己变回小孩..
那个,每天乐开怀的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