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我知道你没有舍不得..
都那么久了,
依然念念不忘
你都决定慢慢走开,
但偶尔,听听些你说的话,
心会动摇,仿佛又看到了希望。
一次又一次,你狠心把希望破灭,
我又一次把头低垂。
什么时候,我才能够在看到希望的同时,心不再动摇?
牵着我们之间的一切太迷茫,
拉扯了那么久,还不告一段落吗?
苦苦哀求时,都没有因为怜悯而留下,
不要太过于勉强,
我已经还你自由,
不再霸占你的每个早晨及夜晚
不再联络以后,
希望彼此都别把对方忘记,
我们的友谊还需要一点点的笑容装饰,
原谅容易,体谅难,
你没有做到也无所谓了。
这个误会的攻击性太强烈,
伤及了无辜,
希望过些天后,
友谊恢复。
最可惜的是他,
曾经自称自己是我最好的朋友。
无所谓,会水落石出的。
友谊在那时候再慢慢牵回..
我还真的需要呢,要说多少遍呢?
看破,
那么我也得看开了呢。
我说的,做的,让一切成为透明,
久了就会慢慢遗忘的!
朋友,祝福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