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时间没有停留,
我病了,没有拥抱就离开。
放不下心来,我还是去送机了。
我告诉自己,要坚强,没有哭。
是你影响我的啦,
最后一刻,你泪奔了。
多不舍得,你还是要走。
没有人再陪我过夜了,
你得自己在那边生活了,
我们要一起加油,
放心去飞,
追一切我们未完成的梦,
放心起飞,
勇敢地挥别,
说好了这一次不掉眼泪。:)
在那里,记得要很开心,
不开心你也不能回来啊,
有他们,
可以的啦。
希望时间飞逝,
我们很快又能生活在一起,
在那边的这么多年,
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啊笨蛋。
家里的人没有一个不哭,
所以啊,
没有所以啦,
加油了咯!
lovely meime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