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Mid year semester exam

考試季節終于落幕了,終于 !!! 和上一次考試比較之下,我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愛我的家人 為了讓我舒適的溫習,大家都犧牲了,不看電視,不玩樂 慚愧的是不是又得拿最後一名,而是比起上一次我又退步了些許 可能這一次考試涉及範圍太多了,開始溫習是考試的一個星期前,這樣能夠有好成績呢? 這兩個星期好難過,很累了,躺下去,閉上眼看到的全部都是考卷,一幕幕都是我不會做的場景 小孩,你怎麽了?比起上一次,我更不能集中。 痛恨我的腦,它不知道發生什麽故障了,不操作了 一個字笨形容它。無奈喲 終于深深領悟spm不能再像pmr那樣隨隨便便就考個straight a 了。 這個年代,我不能輸給他們太多,畢竟以前的我總走在他們前端,繼續這樣下去,我會看不起自己的 今天以後,spm剩下僅僅165天,我卻絲毫不緊張 或許都對自己絕望了, 這樣我自己都不想要的成績,又這樣完成偉大的夢想呢? 每天發那種白日夢,有一天我會成為某某偉大的人啦 狗屁,怎麽可能呢? 考試的壓力最後還是在這裏發泄了 小小的考試,卻大大的眼淚 165個夜晚, 我需要支持, 我需要鼓勵 誰來給我? 不打擾,純粹的陪伴 ? 165天裏,來讓自己努力改造自我, 加油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