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一年又14天了

一年又14天了...
我们从原本陌生的两个人变成了好朋友,又再从好朋友回到了原点,向不曾相识的两个人...
我想很多人应该都不明白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误会...
我只能说:这么久以来,朋友啊,我真的从来不曾生你的气...我真的不明白我做错了什么,如果我真的错了,就当我求你,原谅我吧!

少了你这位朋友,我真的少了很多笑容。这段没有你的日子,我流了太多太多的泪,眼睛都快流血了...
为什么原本形影不离的我们,却因为误会而把友情搞得那么僵,值得吗?
如果我们还是好朋友,你去年的生日就会有我的陪伴。虽然巧倪有叫我去但最后我还是选择逃避...
因为我怕我再次受伤。

你说的一句话,我铭记至今:我们从来都不是朋友。我看了,听了,我真的哭了...这句话,太伤人...
从认识你的第一天,我就一直等你生日的到来,向你说声生日快乐,但这一天,24/09/2008还没到,我就已经不是你的朋友了,多伤感啊!少了你在我的生命中,我和巧倪他们的感情也不再如初。早知会有这样的结局,当初何必要做你的朋友?你,是否还记得,我们6个,一起读书,一起笑,一起吃,一起喝。我真的很希望时间停留在那一刻,让我做你永远的朋友...

我们的误会太深太深...却没有人愿意帮我们解开...毕竟解铃还须系铃人...我希望我们能重新做朋友,让我永远替你抹去你的汗,你的泪,你的伤,你的痛......

昨天,9:00-9:40am, 你和另两个朋友来了我们班。一开始,我真的很怕你会再次说些伤我的话。但你没有,谢谢!我只听见嘉玲的名字。你爱她好久了...是个专一的人,不错......回想起去年,我们几乎每天都在msg,那段日子过得好快....就这样一切都成为过去了...从23/04/08到今天,我都以‘明天会更好,明天一切都会过去’一句话来安慰我自己,真的希望看见雨后的彩虹。我过着这种日子,第379天了,昨天很开心看到你来...

你手上拿着一个捐钱筒到我面前来,叫我捐钱。我不知你的目的,但我真的好开心,因为这是379天来,你第一次和我说话。我看了你,笑了一下,不知你是否看见,我在对你笑也!我从口袋拿出一个50仙的硬币,投井那钱筒里...希望这50仙的硬币能让我们再次成为朋友....

思恺,我永远在这里等你回来做我的朋友...

昨天,第379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