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再见

你突然变得很无情,很冷漠…
我想我也不应该太仁慈…
但是偏偏女人是这世上最仁慈的动物…
算了啦…
就这样让一切过去吧,反正你都要毕业了…
就让你成为我人生路途中的过客,留下灿烂的一页…
永远留恋…11/05一早,00:56…发给你最后一封短信…
祝你18岁生日快乐…
真的是最后一封了…
对不起,打扰了你这么久…太久,太久了…
我不应该介入你的生活…
你要快乐哦…
再见…
还是要谢谢你在我生命中出现过…
久了…时间会把你从我的记忆里抽走…
最后一次了…
生日快乐…
我抹去眼角的泪珠,回到一个人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