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一个家庭又怎样?

我们是有距离的...

我们是有差别的...

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在他们眼里,

我不是他们的一群...

我很想离开了...

但是我舍不得...

舍不得所有的同伴...

可是我在那个世界...

生存的很痛苦...

在困境中成长...

接受所有挑战...

但是为什么你们这样对我?

不是曾经说好我们是一块的吗?

为什么丢下我一人?

承诺去了哪里?

可以不要这样对我吗?

我不是冷血的...

我也有感情...

在那里两年了...

却丝毫得不到重视...

我付出了友情...

真心对待他们...

却比不上任何一个...

该放弃离开?

还是...

继续加油...??



我很累了...

3 comments:

  1. continue..dont give up..work harder..one day you will..be with 'them'

    ReplyDelete
  2. wait...
    but i m realy tired le..
    almost cry...
    who will see my work??
    onli myself...

    ReplyDelete
  3. 我想.. 我大概知道你要说什么了..

    ReplyDelete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