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rehearsal..

冷落...

对我而言...

已成了习惯...

我被这种痛折磨到习惯了...

今天,运动会彩排...

没能力出band的表演...

所以...

代表瑞狮团...

前几天...

yee hung,nam hua n jim找我去操步...

犹豫了好久...

还是点头微笑着答应...

不是很想,但没办法...

每一次的练习...

我都不快乐...

我不是代表着你们,可是我的心却一直徘徊你们的音乐中...

上个星期六...

我穿着spain t 去练习...

一个不知名的人说我像个叛徒..

我真的是吗?

不是我不要代表他们...

是我没能力...

我笨懂吗?

今天...

操过你们的面前是...

我根本不敢多看你们一眼...

我没脸见你们...

大家庭的口号...

one band..
one sound..
one heart..
one soul..

你们的结合是一颗完整的心...

而我的加入...

则是包围心的一层油...

可有可无...

也可以是个废物...

我永远与你们粘在一起,

却永远进不去那颗团结的心...

我明白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

还没去操步之前...

我又问过y2k...

他说ok哦...

会有这种感觉可能是我太爱你们...

那种爱你们的精神难以诠释...

等待那一天的到来...

记得...

我与你们同在...

加油!


love,
shihien......

6 comments:

  1. hien..jia you =)
    dont be sad..one day you will be with us too =)

    ReplyDelete
  2. sad..):
    pity leh me...><
    hope the day come faster...
    juz wait...

    ReplyDelete
  3. jie!!!thx ya..
    but still a long long time to wait...

    ReplyDelete
  4. Shihien, I don't know why i'm saying this, but honestly, there's lot more people like you...Even myself, I started performing in Form 3...
    As your friend, here's some advice for you...Keep on with your hardwork and one day you will rewarded by God...Trust me...As long as youu still love the band, there's no one can stop you from doing that...OK? You can do it! Best of Luck!~

    ReplyDelete
  5. hanim..!!
    thx o..=)
    i will try my best..^^
    wuhu..~

    ReplyDelete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