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band,my second home.=]

这里就是我的第二个家...
里头有许多我的家人...
band啊,就是我的家...
为什么这样说?
故事从这里开始...
我徘徊在十字街头...
在那个点上...
必须做出选择...
一个将通往幸福,一个却通往寂寞...
为什么这样说?
每天只读书,没有任何娱乐的,这条路被称为寂寞...
一边读书,有音乐的伴奏,这条路被誉为幸福...
我站在那里,
迟迟还没决定...
这时,是这三位把我带到了幸福的天堂...
belle-orientation leader
jia yang-orientation ajk
louis-orientation muda
谢谢他们...
认识了彼此了以后,
更了解了许多...
变得更爱他们了...
没有他们,或许我的命运会改写...
如果当时我进了bsmm,或许我不会爱上这个大家庭...
当然我没说他们不好...
如果我是他们的成员,也许今日的我是爱着他们...
庆幸没有...
我很开心是band的家庭成员(但不晓得他们是不是这样认为)...
开心与不开心都与他们一起度过...
我们可以一起吃喝玩乐,这不就是一个家庭?
所以我说阿...
这里就是我的第二个家...
这里重要过任何一切...
我还在等着那一天的到来...
等着那一天正式和他们融为一体...
haha..
hien,加油wor..^^

1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