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14岁的天堂


何谓天堂?
那就是让我们快乐的地方..
我去了天堂吗?
没..
14岁,就这样又接近了尾声..
一年来,我有好好的过吗?
快乐吗?
13岁是在悲痛里活下来的..
那么今年呢?
比去年好些..
却有了太多的烦恼与忧愁..
种种不明白的原因..
总不能快快乐乐的过完一天..
今天,
在偶然下发现..
原来我比任何人都悲伤..
原来一切尽在不言中..
大家早已在时空的流逝下都变了..
只留下我还在原地..
不曾变过..
更不曾离开..
我不是归人,是过客..
终于发现,好朋友背后的真面目..
某某人不会再听我倾诉了..
好吧,我也不愿意再说了..
对14岁,有永远逃不出的思念..
我们触碰之间的生命..
14岁的成长岁月,经历了许许多多..
他们也让我学会了看透..
我们占据彼此生命的乐章..
在我们心中奏起的旋律不曾停过..
中间有许多休止符,都不是意味着快乐的结束,只是种考验..
14岁,平平淡淡的过..
还记得那天,
偶然的机会下..
佳瑜,教会了我坚强..
她说坚强叫我们不能哭泣..
我做到了..
但是请再教会我快乐..
好吗?
讲真,我的快乐由始直终都是伪装的..
却有谁明白?
我答应过我自己说..
我要快乐起来..
但是种种的忧虑..
却是快乐的阻碍..
14岁,还剩下寥寥无几的日子就会成为过去了..
我要的14岁是快乐的..
为什么让我如此挣扎?
或许明天我会快乐..
或许在遥远的未来..
又或则..
不会再有也许..
你要幸福,
我要快乐哦..

1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