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别想了,考试了

明天,会是这一整年来最后一次的考试..
最重要,但我却比之前还懒了..
不明白当中的原因也..
或许我太在意了..
每天都在想,几乎都不能专心读书..
脑袋罢工了..
可能太累了..
怎么办?
明天就是考试了..
好希望时间停止..
因为考完试后,
我就变成一个人了..
会好寂寞..
但没有办法..
一切都在他们的掌控之中..
我只有听从..
漫长的假期,我能做什么?
他们忙着他们所谓的秘密..
我呢?
谁来顾虑过我的感受?
没有谁会明白..
好了,是时候读书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