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风,很大的风刮走了这属于我们的友情..
不明白,不了解我的人会觉得我是个怪物..不正常的人..
实际上,我正常得很,是你们要把我看得不寻常。
请试着和我说话,尝试了解我。
我永远把朋友放第一,所以如果失去一位好朋友,我会犹如失去所有.
对我而言,朋友都是好的,所以称之他们为好朋友。
别人都只会有一个知己..
而我很多很多..
当一个朋友要离开时,我会有千万的不舍得..
你相信吗?我能为了一个朋友哭了好久好久,在痛苦里纠缠了一年才解脱..
你当然不信啦..
现在的我觉得那情节好熟悉,故事好像要重演了。
第六感告诉我说,他,我多年来的挚友.....不想说了..
信息里都说:朋友不会因为距离,时间等而淡化,怎么可能?
没有距离的一段友谊都会无缘无故变质,何况是遥远的距离,漫长的时间?
有了他们,你忘记我了...
现在应该有好久我们都没说话了,我不会再那么愚蠢得去算已经多少天了,也不会在哭泣了..
多年了的朋友,或许你开始对我感到厌倦,开始讨厌了。
我现在已经会轻言无所谓,可能友谊的休止符早已注定停在这里,何必强求?
我相信命运的使唤,更会跟着它的踪影..
或许吧,我真的没他们那么好,不值得身为你的朋友..
放心,我不会再哭了..
医生说:不在有阳光的日子哭泣,自寻快乐,快乐会像你得到了一张去迪斯尼乐园的地图,快乐会在那里等你。
我喜欢,喜欢这句话:不在有阳光的日子哭泣,我要快乐。
现在,你们把我当什么都好,恨我更好..
我都会对你们说:无所谓,没关系,我不在意了...
风带着这段了线的友谊从我身旁擦肩而过..
再见,不快乐的土地,不快乐的回忆..



<<不在有阳光的日子哭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