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看到你的那一幕,我假装陌生..
原谅我的脆弱..
当你再一次唤起我的名字..
我看着你,很想哭...
这位好朋友就这样在一瞬间变得很普通,普通..就像初识..
我打从心里得明白,你根本不会在意了..
我忍着不哭泣,因为凭着那一份不在有阳光的日子哭泣的执著..
我嘴角微微上扬了,然后潇洒的转身,然后勇敢的离去..
现实促使我这么做..
只能说一开始或许就是我的错..
眼泪依然累积直到回家路上..
或许整个下午都没有什么嘻哈,泪干涸了..
这得靠坚持..
无所谓还是提不起勇气说..
还是根本就不想在有任何话题..
相信你明白,你已看透了..
真得当你明白一切后,我恳求你的原谅..
我学会了在最伤心的时候微笑,原谅刚才的我用冰冷,冷漠的态度对视你..
但是我还是微笑着的,在挣扎的那一刻还得挤上一丝丝的笑容,不容易啊..
阻止泪水滑落,你是否知道需要多大的坚持?
庆幸那一分钟的我在转身后,泪没有奔流而下..
感谢上帝..
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我很愚蠢对吧?
很幼稚对吗?
没有人会静静地听我倾诉..
原谅我,这里是我最好的发泄之处..
一个人躺在床上,会想起那一幕幕..
我们还是那么的要好。
我告诉自己说:往好的一面想,或许他不想伤害我,所以才不告诉我实情..
唯有这样想,我才不会再胡思乱想了..
劝自己说:看开点,算了吧..回头看看那里,我快乐的泉源,
那里是平静的,安宁的净土,没有战争..
我就会快乐..
谢谢美中给了我那个快乐的天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