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hey kangaroo..

我写咯,有些话不是说得出的,所以将它化为文字,希望你看见。

9年,不容易啊。这段期间,有泪水,有欢笑,希望能延续。

记得:我不要一个人,一个人我会很害怕,恐惧,所以不管怎样,我们都是好朋友!

我的生命里,有你真好。

坦白说,你们去orientation时,我很寂寞。

我对自己说:交朋友要放开点,不可以紧紧勒住。

相信吗?差不多orientation的每个早上,我会站在走廊看着你们,你很开心,所以我放心了。

现在的我和以前不同了。你当然会把你所有的秘密告诉他们,

我没有责怪的意思。

其实跟谁说都一样,只不过惊觉我们的友情淡了一点。

不要介意。不是你的错也不是我的错,是时间的错。

昨天,我问了你一个问题:你和他们一起你开心吗?

你没有很好的回答,我知道我又问错了一个问题。

我明白你们之间有很多东西不能透露。我了解。

所以我还是那么开心啊。

珍惜和他们相处的时间!你们加油!

明年还有orientation 啊!hehe..

最后还有,不开心时还是可以找我的,我随时都在你身旁..

你喜欢了一个不平凡的女孩,我们都不想你受伤,不要让自己有无法自拔的一天,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