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夜空。星光。

夜幕低垂,黑夜加重了悲哀的重量,我还好吗?
躺在床上,凝望窗外,我对自己这样问道。
整条街上,除了夜的黑,只有星星微弱的几道光。
路上的车辆用车灯向对方打个信号,好平静的一亩,没有丝毫吵杂。
我回答自己说:我最近都不好,错,不是最近,是很久以来都是这样了。
我的眼神停住在星星们的身上。
它们仿佛要履行一份很重要的任务:就是誓言要让我开心起来。
星星秉持着这份信念,努力的在灰暗的星空闪烁最耀眼的光芒。
它们的每一闪都温暖了我心房。
从窗外看出只看见了几辆汽车,星空上屈指可数的星星和那遮盖全世界的天空妈妈。
这没有丝毫忧虑的天堂,我能去吗?
曾经,健康,安宁,平静。
今日,懦弱,战争,吵杂。
我想,我要去一个可以让我自由翱翔的天堂。
我会去一个会给于我快乐人的怀抱。
我只要快乐。
很多人都说快乐有自己掌握,控制。
没错,快乐由自己争取。
这不容易啊!
若要你在心情低落时,哈哈大笑,你能吗?
为什么会伤心地落?
要怎么不低落,这是关键。
学校的我无可否认很快乐。
但,到其他地方就不同了,就莫名的不开心起来..
忘记从何时起,我开始不喜欢这里..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或许有太多的冷落,不谅解..
种种元素让我有了这种感觉。
感动我的一句话,来自最好的朋友。
在他还没离开我们去读书的前一晚,他告诉我姐说:
叫妹要开心啊!
顿时发现,原来阵阵给于我爱与关怀的人都在我身旁。
我暂时答应了,若我做不到,原谅我。
我心有余而力不足...
谢谢在我不开心时陪伴我的他们:
bao bei da zhu:)
bao bei mu zhu=D
sha sha piggy..^^
best buddy><
有你们,满足了,也够开心了..
还要谢谢两位:
yining..
pru pru!!
谢谢每天光顾这里。
我,依然注视着那夜空,我睡去了..
大家晚安!

月光。入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