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我看见了另一道曙光

享受,很勉强说出口。
我失望了...
我放弃了...
我绝望了...
更后悔了...
他们一个个,一句句的激励,鼓励,要我再站起来,继续在另一个跑道上奔驰。
不是只有你们才是厉害的,我们也不错啊!
既然他们都不把你看成一分子,何必那么执著?
我的等待不会有春天。
所以停止等待,用那颗炽热的心在这里继续燃烧,发光发热。
声明一下:这次,是我不要你们了,不是你们放弃我了。
或许在你们心里,老早就有了这句话:我们不要你了,放弃你了。
从来就不曾给我希望,叫我如何坚持?
从来就不曾给与我任何机会,要我怎么以你们为傲?
是谁在一开始,承诺我们会是一个大家庭?
原来这样排斥家庭成员,零零散散也称得上是一个大家庭。
我在另一个角落看见了一道曙光,那里才有家温暖的感觉。
我告诉自己说:我是时候放开一切,向那个角落奔去,投进他们的怀中。
这里,不会有所谓的排斥,另类的眼光。
这里,人人平等。
昨天,他们和我说了一切东西。
他们的鼓励让我有勇气走下去。
虽然知道那机会是0.001,但是我会加油,毕竟我爱上这里了。
我对你说我放弃了,就是放弃了,我不会后悔。
既然选择放手一搏,我就不会再回头。
未来的路还很长很长,需要你们陪我走完。
快乐被埋没了这么久,因为来到这里,因为遇见你们,才明白快乐真正的定义。
这是我给你们最好,最高的评价!
我会加油,我会很努力的在这个跑道上跑完,跑到终点,
让它们在世界的另一头看见不一样的我。
我放弃你们了,不是你们努要我了!
小猪,加油!
大猪和母猪会一直在你身旁!
谢谢这道光,我会珍惜你们,是你们让我放开一切的。:)

*下个星期四,大猪加油啊!我不要再看到你受伤噢,加油!
若做不到,别勉强!但相信你自己。别把自己弄伤了!
希望你看到我给你满满的祝福!
加油!


pray to God,hope that my bao bei da zhu will finish his performance with success next thurs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