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寂静的孤单,宁静的喜悦

我,变开心了也...
但是最近,我好像在这瞬间失去了很多东西..
笑容回来了,但那温暖的‘家’呢?
以前一起笑,一起哭的我们去了哪里?
我想念那感觉..
我不晓得什么原因我们变成这样..
或许你不觉得怎样,但旁观的我觉得我失去了家的感觉。
可能你只是认真,但全部人都觉得你太凶了..
我也很认真啊!
但练习后拜托请跟我说话好吗?
我不要一个人..
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我害怕一个人..
我害怕了孤单..
寂寞是我的阴影...
离出队还有一个星期..
我害怕所有的练习..
忘记何时起我害怕了练习..
不是因为不会..
而是太压力了..
很笨对吗?
所以我说我发现我失去了太多..
以前对我很重要的一个家..
现在变成了我的伤..
可以不要这样吗,我也是人,有感情的..
不是冷血的..
我只要你关心的一句话,一句话就够了..
换另一个角度想,孤单不好吗?
一个人不好吗?
至少这句话终于派上用场了..
寂静的孤单,宁静的喜悦..
若我离去,后会无期了..
一个笑容能挽回一个家,一句关心能温暖你我的心房..
这一切看你了..
我就让它这样,让你慢慢发现我不存在了..
jim 和 best buddy说,要开心啊..
让我的心情变好了许多..
谢谢!这才是真真的友谊!
i lost..
lost my bao bei da zhu..
bao bei mu zhu!!bao bei xiao zhu is crying from now on..
tears never stop..

2 comments:

  1. 小猪,有我在...不要怕那么多...开心...真的要开心...过年不可以脸黑黑哦!!!他现在凶,我们以后会感谢他但是那么凶...
    别想太多了...试着在练习时寻找让自己开心的办法...
    我其实也是害怕练习的..还是要去...所以我只好在里面找开心的事情做啊...所以有时为什么老大们会觉得我很吵就是这个原因...重点还是,要开心开心!!!!!有我在!!!没事的...

    ReplyDelete
  2. but really scare..still ok la yesterday n today..well da zhu..i really appreciate..thx best fren=)

    ReplyDelete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