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点睛仪式

今天是也,
2010年美中瑞狮团一年一度点睛仪式。
终于,终于一切都结束了,顺利完成了。
猪,你完成了!
好棒!
这历史性的一天,
我第一年的出队。
这漫漫十五年来,
每年的点睛仪式都是普普通通的,
今天很特别,什么都有。
包括那危险性高的跳架。
这跳架让那些出席这次仪式的10个人,伤了又伤。
伤了又痊愈,
看猪那受伤的表情,
好同情,
但却不能给于慰问。
他虽然受了几次伤,但坚持让他完成这任务。
昨天看他们彩排时,没有很顺利。
所以今天,我是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去看他们的表演的。
替他担心,
怕他不能顺利完成。
但我没告诉他,因为那样只会加重他的压力。
我跟他说了数不清的加油。
但是却不晓得他又没有听进去。
那是我真心的加油。
到他们时,真的很想很想叫他放弃了。
因为我不要他再受伤,
他已经够憔悴了。
看了会辛酸啊。
我很爱我的猪世家的。
我在心中默默祈祷着,
上帝啊,请让大猪顺利完成他今天的表演。
很紧张,
很害怕。
终于还是顺利了。
很欢喜的走过去叫了他一声猪,
他用微笑回了我。
就这样,他又开始严肃了。
魔鬼般的训练又开始了。


猪,小猪很爱恨爱你,不要酱凶啦。
手连手,猪连猪,心连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