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无题

迈入最后第二天的练习,明天就最后一天了。
再委屈,明天也是最后一天了。
珍惜那练习时间。
今天也是点睛仪式,
他们要做很危险的表演,
那一刻,心痛了..
多想叫他就这样放弃表演了,
但是,不能,
他觉得他能,让他去吧!
希望他只是所谓的严肃,而不是弃我们而去了。
但愿练习结束后的你能恢复正常:)
说说今天的练习,太多事情发生了。
我坐在一旁,观察了好多好多。
我看不到,
我听不到,
我选择看不到,
我选择听不到,
我什么都没看到,
我什么都没听到,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今天的我,在瞬间有种恢复低落的感觉。
但只是瞬间。
因为他们去考试了,
我和其他组员没话题,
这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告诉自己说,
大猪不在身边了,
要试着面对。
依赖久了,习惯了,不能没有了。
但,
没有了依靠,就只能努力学习一个人走下去,
到终点才休息...
我什么都没了,
所以坚强点,
一个人走完没人陪的漫漫旅途。
再怎么孤单都好,
我的影子还是会陪我走完,与我相伴永远。
就这样,大猪!
往后的日子里,
要加油!


xiao zhu support and love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