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一封简讯,再一次打击

看这时,把时光倒流回一天前。
因为昨天太担心了,放不下心情写。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电话,因为我知道我会收到关于他最新的消息。
但这封信息没看完,又哭了。
每一次听到或看到关于他的消息,眼泪会不禁滑落。
或许是太关心他了吧,已经变成了习惯。
每天有他在身旁嘻哈,突然没有了,很感叹。
那封信息是这样的:
my brother,jim wong will have his operation at today 4 pm,the operation is 90% safety.
he will need 2 months to rest before he going back to school.
另外一封是:
my brother need operation today cuz the blood inside his brain become bigger n bigger.
对我而言,是跟深一层的打击。
因为我每天都在盼望收到一封msg 说他痊愈了。
而不是越来越严重的说法。
我真得很自责,因为事发当时,我就站在他前面,却没有发现他受伤了。
多希望受伤的是我,痛的不是他。
他是个很坚强的男孩。
再痛,他也忍着骗我们说他很好。
前天,情况大转变,他说,他的头真的很痛很痛。
可能真的忍无可忍了。
下午4点,现在的他应该躺在手术室里,与病魔挣扎。
相信坚强的他,理想的医生与护士们,能让他成功战胜病魔。
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