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大家,手术成功了!

昨晚,从4点开始,
就开始担心。
手术嘛,一定有它的风险。
所以不管我再累,我都没有睡,只为了等他的消息。
希望所有一切顺利过去。
他平安健康的回来。
一个小时过去了,继续等。
我们这组的队员,都忙着问我他的状况,
我也还没收到消息,我也很紧张啊!
所以大家要为他祈祷,希望他克服一切。
终于,过了四个小时半,收到了那封msg...
信息里说感谢我的支持,我们的jim手术成功了。
现在的他,不用再头痛了,不需要骗我们了。
因为血块拿出来了,他终于都可以好好休息了。
他需要时间,我们给他吧,等他回来重投我们的怀抱。
一个星期后,他会回来美里了。
我们约定好要去看他哦!
两个月,很快会过去的懂吗?
这两个月,贤..
好好温习,什么都别想了。
他没事了,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考试了。
jim,我们都很想念你哦。
很想快点看到你的笑容。
好好休息,我们两个月后见!
不要再跟我说你没有朋友,我们这群会是你最好最好的朋友。
说了,就是承诺!
快点好起来!



我们要这样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