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新年兼情人节♥

过年咯!
今年的过年会特别有意义,
因为身为瑞狮团的一分子,就应该出一份力量是也。
这一年也会是我跟上百家拜年的一年,这意义是否特别?
这不是人人能有的机会。
出队会有一起吃苦的幸福。
放弃了,这里是我最好的歇息地。
谢谢你们不介意我这个外星人的加入,这里太开心了。
我的年将在各界度过,太阳下完成。
哈哈..
今年的过年也是情人节哦。
这不管是男女老少都会庆祝的节日,除了单身家族。
我就是其中之一。
情人节,对我而言,很不美好的节日。
因为会看看很多不一样的惊喜,情人们开心的模样。
我会很妒嫉,因为我没有所谓的情人节。
但是,我不希望有!
因为,今年我们一起过情人节,明年就不一定在一起了。
这一切都是未知数。
所以,还小的我只有羡慕的份咯。
我只渴望友谊!
这难能可贵的一份情。
我的14/02是很普通的过去了。
下午,就赶回来美里,出队咯!
回到家的感觉,太开心了!
在此,新年快乐!情人们,情人节快乐!
记得当美中瑞狮团去你家时,要照顾他们哦!=)

valentine's day..
i only need da zhu and mu zhu..
enough for me le...
so please no matter how,cant leave me.
i da zhu..
i mu zhu!!
i u=)
i u,u me,we are happ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