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jim..be strong!!!


our group photo^^

那天,年初四..
原本很开心的出队,却被一个悲剧收场...
原本high到爆的我们,却被他这么一跌,心情顿时有了很大的落差。
那一幕我不会忘记了,我看着他跌下去的那一刻,好痛!
他跌了,痛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
当时的我也不再管车有没有停,就跳下去了。
我在呼唤他的名字。
当时的我就这么激动。
因为要把握每一份每一秒,所以他很快就被送入医院了。
那晚,我们还有一个appointment,他没陪着我们去了。
我们都带着失落的心情去表演,但脸上却还依然要挂着一丝丝的笑容,多虚伪。
那晚,天空的星星特别闪亮,每一颗星的闪烁像载满了我们的祝福要传达给躺在病床上的他。
相信吗,那个夜晚,我偷偷的掉泪了,只因为朋友的伤,就是我的痛。
或许有人会说我做作,但这个爱朋友的精神是来自深彻的内心。
打了好多通电话,都没人接。
可能他真得很累很累。
所以就没烦他。
昨天的出队,少了他在我们身旁。
有点不习惯,那个每天会来打我帽子的那个男孩,缺席了。
那个每天wuiha wuiha...的男孩没来了。
那个每天看到飞机就会傻叫的男孩躺在医院了。
那个每天看到垃圾车就说是新娘车的男孩受伤了。
昨天的一整天,我们整组都很想念你。
不要说我们假假,这次是真真了。
我们还是有看到垃圾车,却没有人说是新娘车了。
我们依然有看到飞机,但却没有人傻叫了。
昨天,出队完后,我们6个。
kiuyi,zhi chao,ming,2 senior n me 去医院拜访他了。
看到他的第一幕,眼泪很像飚出来,因为他躺在那白白的病床上,一动也不动。
很高兴他还记得我是谁,大脑没有被震坏,也没失忆。
最后,他还会jio人嘛。
证明他没事了,他却还在那里装傻。
很开心他没事了。
好好休息,group b 会等你归队的。
昨天也没人有心情唱这首歌了,因为少了他那把声音。
这就是我们group b 的精神。
wello wello wello wello wello wello
every wh
ere we go!
people wan to kno
w!
Who we are !
where we come from!!!
so we tell them!!!
we come from group B!!

money money group B!
wello wello wello well
o wello wello!
i u !ume!

we are happy family !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jim n keroro..>
jim,group b u more than everythings o..
must recover fast!!
we want to chu dui with u again..
want u jio us again..
laugh..
crazy..
rest well!!
take care ya..
our heart with u always..
together we are 1..:)

2 comments:

  1. jim wong!!!!!+y+y mz fast fast recover!!!!everytime hear/c dao.....d feel like wan cry......sad :(

    ReplyDelete
  2. yea..agree..me dou cry many times lo...

    ReplyDelete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