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雨伞下的情怀

下雨天,突然好想他...
请问他会在哪里?
情节让我想起了他。
那情节应该是今年年头吧。
过年出队,下雨天这首歌是人人口中都哼着的歌。
当时不觉得它是一首悲伤情歌,
因为至少我曾经拥有过这么一个快乐的雨天。
忘了是今年的哪月哪天,
快放学了,天不作美,下起雨来。
我开了伞,拖着一个人的身影,
踏着早已湿,早已堆满积水的路
水花溅湿了脚,幸好没有变成落汤鸡。
走到1A后门,看到了一个不小的身影。
拍了拍,问道:还不要回家吗?
印象中他是这样回答的:
我没有雨伞那..:D
爽快的我就把雨伞借出了,
因为我就是个大好人啊..哈哈
因为我个子矮嘛,雨伞当然拿不高。
他也不好意思让我帮他撑伞,就这样他变成了拿伞的那位。
一把普通的雨伞勉强能挤2个人,
但不能保证那2个人都不会被淋湿。
为了不让他湿了身体,所以就让他霸占整把伞。
让自己湿吧。
就这样走了一小段路,他发现我湿了。
就把我拉回他身旁。
我记得我说了一句话让咱们俩就这样笑着走出校门。
那就是一把伞不能容下2只猪。:D
那雨伞下的情怀成为了永不褪色的记忆!
又是一个毛毛雨的雨天,时间和地方依然一样,
但情节不同了...
这个下雨天我再也找不到他的背影,
只是一个人走在那回家的路上,
让雨水自由拍打,
那早已没有了感觉的身躯。
再一次的下雨天,还能拥有多一次那雨伞下的情怀吗?
拜托,
一次
一次就好
也是最后一次...<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