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lion dance appreciation dinner 2010

最后一天,
真的最后一次了,
以后就没有机会再在一起了。
今天的慰劳宴过完,也意味着这一切就这样写下了最后一个句点。
会哭吗?或许吧。
虽然出队只是每天麻木的打狮,但现在想起却是另一番滋味了。
刚才的我还好吗?
只知道原本带着兴奋的心情去那里却就这样被搞砸了。
多莫名?
只知道一整个晚上就没有很开心的样子。
别人都嬉皮笑脸,那我呢?
外表开心,心不知道早已逃到某个没有人会看到的黑角。
看到那某人会很开心,毕竟在刚过去的一段日子里,太多的关心浮现。
原本早已放下不管了,从在意到不在乎,你却又贸贸然地回到我们身旁。
很多谢那些日子的相伴,但当我的信心恢复后,
你又贸贸然地冷了,像风,随意乱飞
怎么了吗?
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拿起放下的日子已经多得不想再去算。
只发现了,我们永远取代不了他们,你的好朋友们的位子。
这就其中一个不开心的理由,
至于其他的,就不说了。
不是说好一起坐的吗?
我的话好像一阵风...
轻轻飘过每个组员的身旁。
整个晚上就没了那大好心情。
算了吧,
原本要给组员的惊喜也泡汤了。
最后一次了,留下遗憾,
因为我和大家过了一个不美好的夜晚。
回到家,又莫名的把泪流下。
这次,没有痛哭,
是安静地在抽哭。
无言了 ,只能说,
我会将剩下的两年都奉献在这里。
不管怎样,
我爱这里就好...
上帝把我安顿在这里,就不走了。
是谁可以告知?
我错了吗?
恳亲的问,我哪里做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