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想好了就前进

对不起,我承认,接受不了他的忽冷忽热。
我不再像从前那么坚强,
你越来越刚强,
我却越来越脆弱。
到头来,却还是伤了自己。
有多么的不公平,刻在我的心里,心知肚明。
原来我们依然取代不了,
我们像一个工具,需要时才会被记得。
谢谢10/04晚上,
但笨蛋,你听着听着,进入了梦境。
曾几何时,我们之间的互动从3人到2人?
可以不要太冷漠吗?
面对冷漠久了也会被冻得不再有知觉。
一次次的打击,会是一次次的伤。
还是谢谢你不曾走开,
有你在身旁,没有了他,
相信自己要坚强的活着。
我的确是个傻瓜,
为了这些烂人,烂事,做了愚蠢的行为。
被伤了,伤痕累累了却还要回头望,
太多的不舍陪着我一起走,并不孤单。
不舍推动着我回头望,看看最后一眼,
然后狠下心离开,忘记...
像你所说的,不舍他的离开。
为什么人世间就那么不道公平二字?
难道所有好的东西才值得被挂在有身份地位的人身上?
不能埋怨,因为甘愿付出。
没办法咯,还得这样一路走下去。
你啊你,
不舍得让你那只会牵着你的手离开,那么就紧握啊。
虽然之间存有太多矛盾,疑惑。
前进了又退缩,
拿起了又放下,
放弃与紧握之间,该选哪个?
人生不能重来,
更不能重新选择,想好了就前进。
既然都需要那只手了,
就别再想了。
笨蛋,让那只手牵着你走啊!
我,就别理了...



越来越有感觉,
每天不放弃地来到这里,
等待,奢望娜梅定点的希望,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