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放开,手心


今天又第几天了?
准准2个星期了..
14天..
熬过去了,
多痛苦,
看着你,
却还要勉强的笑,
你不会看见那伤口,
那伤,
隐形的...
我们就连说话都不会了..
以前,
我有多喜欢那短暂的两天,
请问,
时间可否停留?
永远停留在那残留的幸福之地..
现在,回味那一句话..
以前的一句话,
我们以后的伤...
美好的语言将心填补
言语的伤痕无法弥补...
那天,
感触很深..
因为一句话,
我透过玻璃看到了另外一片天..
我从你的眼神里看出了一切只属谎言..
好了,是时候把手心放开..
让你走了..
放开,放开手心..
为了你,
狠心伤害了自己让你走..
错爱了,
放开双手,
任你飞..
错爱..
放开..
任飞...
如果我的离开,
让你幸福..
那么我走,
回到一个人生活..
我的离开会让你拥有所有,
所以让她带你走..
有一个人,
要我转告你,
她希望你微笑,
这样,她才能笑在你的下一个笑容...
你就那么幸福,因为有她...
可惜,你忘了那是谁,
你忘了她永远会在你身旁..
你忘了珍惜..
所以她把手,放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