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

今天,第一次来到这里。
有点陌生的感觉,
因为从来都不曾尝试的事物,
好生疏..
第一次与它为伴..
第一次和它做朋友..
谢谢你敞开心胸地接受我
我还好吗?
又不好了..
今天,是带着什么样的心情来?
很兴奋,
很开心。
又再次穿上这件衣..
但,
我的恐惧又回来了。
我是个很笨的人,
学习能力都比别人慢半拍的人。
在我的潜意识里就永远存有学不会的字眼..
放心,
这一次..
我会比别人付出多一倍的努力..
不想再失去了..
加油!
今天的短短几个小时,
却发现我自己是最差的。
差不多没脸见自己。
但敲着这每一声,
却一次次的激起我的毅力。
不管怎样,
再难,
要坚持,
坚持到最后才明白努力的过程..
她给我的评语没有很好,
所以我会继续加油。
我已经被抛弃了..
然而来到这里,
谢谢所有家人的陪伴,
让我重拾回了勇气,
让我继续向前..
只要这家庭不再放弃我,
我就再也不轻言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