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为什么隐瞒?
不是说好我们之间没有秘密?
原本想用那来让你开心的,
因为太久没有看到你的笑容
你却用了我的方式,
让她开心得笑了。
我不是生气这,
你有你的自由,
我生气的是你没把那一切的一切告诉我.
好吧,
最近的我也发现不对劲了..
我也不该再继续介入你的生活,
就再做会最普通的朋友..
我也早已习惯了这样忽远忽近的生活..
这样吧,
也学会了不在乎。
这里的一切只让我把事实的真相看得更清楚罢了..
让我知道一切,
更聪明的先退出一步了..
生命里也因此宣布,
我没有了所谓什么生命里重要的人。
因为都没人把我当重要了,
不是变得不重要了吗?
人生亦是如此,
走走停停,
却从不为谁停留,
永远只为了自己而继续向前,
迈开新的一个脚步。
没有人进得来做那最重要的人,
因为到最后,
那个人会比我先离开..
所以,
永远的以后:
你走你的阳光道,
我走我的独木桥。
你走你的天桥,
我走我的地下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