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你'

这是第几个早晨了,
一封信息都没捎来。
上星期的这一天,
我们还在跟彼此说了什么,
从那一天开始就一点消息也没有,
是这个还是考试的压力,
考试的前一天,哭了。
考试当天,对自己说:
昨天的颓丧忘却,
坚强的起来考试。
只对自己说,你离开了。
电话没有你的信息,
安静了...
宣告静音了,
彻底的安静了..
你怎么了吗?
问你,
你却什么都没说...
只怪自己不够独立,
还需要你的安慰...
这一天的早上,没告诉你我会去,
只想赖在你最累的一刻跟你到上一句加油..
这一天,你不会再寻找我的踪影,
换的是我不停的寻找你的影子。
看到你比之前更开心得笑了,
原来一个星期我没有出现了,
似乎已得不到你的关心了。
很大声地叹了一口气说,
让他走吧..
别再出现在他的日常生活,
扰乱了次序。
附近一对情侣,
十指紧扣,
再望望自己的手,
看着雨中的他们,
我孤单的手,
还握着电话,
等你的消息..
等不到了,
所以只奢望有一天你跟另外一个背影能够幸福的在我面前..
这一切成为遗憾了..
遗憾我没有珍惜那一天,
遗憾到最后,我们会连朋友都不是..
看到这里,
因此别问我'你'是谁,
你认为'你'是谁,'你'就是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